400-060-0032

红与蓝,我与你– LIUTECH 无油系列空压机升级归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七月的夏天,热情似火;七月的我们,未来可期。

终于,令大家翘首期盼的2021 LIUTECH无油系列产品于7月16日拉开面纱!250多名经销商、合作伙伴、集团嘉宾及我们的员工相聚于美丽的无锡灵山脚下,共度盛宴。

今年我们的发布会的主题为“归来·致远”,

“归来”意为我们的LUF系列无油空压机的强势回归!全面升级后重新上市的该系列新产品能够为对压缩空气有着高品质需求的行业客户提供真正无油的保障。除此之外,LUS无油涡旋系列也在原本纯进口的基础上推出了国产化产品,在核心技术保留的同时,细节上贴和中国市场需求做了部分改进,并大大缩短交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致远”意为我们柳泰克全体员工与大家一起继续共同肩并肩前行,齐心协力将LIUTECH品牌做的更大更强。蓝图已然绘就,逐梦惟有笃行!我们柳泰克人的创新绝不止于此,下半年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新的喷油螺杆空压机系列产品,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为大家推出更多的新产品,请大家共同期待!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LIUTECH品牌成立于1994年,而灵山大佛也奠基于1994年。莫名的缘分让我们相识,共同的志向让我们携手,泰克蓝与泰克红交相辉映,相辅相成,共筑美好未来。